eeeeeer醋

佛系

哪来的黄毛鹦哥!【五】

*先排雷  羽生结弦是只鹦鹉
*自己不能再咸鱼下去了  周末更的进度跟不上学校里脑洞蹦出的进度
*圈地自萌勿上升
*只想把自己的开心事变变形分享给你们  笑出来了就好没被逗笑是我的错TT
43.

“那个...”被忽略的室友弱弱举手,试图刷一下存在感。

“&#%@(#&@&”但是金博洋和piglet沉醉于斗嘴无法自拔。

“宿管大妈来了!!”尽管室友被无视的很彻底,但他还是想要将自己的义务负责到底。群响毕绝(??)金博洋看着门口提着拖把的宿管大妈,一时有些沉默。

大妈此刻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小伙子,宿舍里是不允许大吵大闹的。跟谁说话呢?小伙子挺厉害啊会说腹语啊?!”

腹语??四处望了望,自己的室友显然是被无视了个彻底。毕竟这只是个负责日常衬托和发布任务的npc。那么还有一个疑问,piglet呢?

金博洋继续找,四处找,目光最终落在了自己带来的一盆花上。这盆花好看是好看,但好像有点不大对劲。这盆花绿叶繁多,在这个不应该开花的时间里有一个饱满的花骨朵...wait花骨朵??放什么屁呢花骨朵!!那是把自己伪装成花骨朵的

鹦鹉.羽.piglet.生.玻尿酸鸭.结.皮卡丘.弦.鸡尾!!!

好样的啊这只鹦鹉,求生欲很强啊!!明知道学校里没有老虎还是要藏起来,大概是害怕学校里有蛇??好嘞下一步就这么威胁他!!

“小伙子啊,你腹语这么厉害,去年元旦晚会咋没见你表演呐?我转了好几个班,表演的都不咋地,你要是上去绝对碾压全场!!要不我跟校领导说说,后天的级部大会增加个表演环节吧,你这么有才能,应该给你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凭借金博洋有限的语文阅读理解能力,暂时分辨不出大妈是真心夸他还是在嘲讽他。但他感觉这个锅他背得有点大。

“小伙子,你这小熊weini的床单可爱是可爱,但这风格和宿舍整体风格不符啊。但你这么可爱我一定会放宽要求的你说是不是啊!大小伙儿的,这么高调的喜欢小熊weini的可不多咯!!”

等等大妈,你别走你别走,你好像误会了什么啊!!

见宿舍大妈走了,piglet也从花盆里飞出来了,大眼睛滴溜滴溜转了两下,对金博洋说:“为了和宿舍的整体风格相符,你要不还是把整个宿舍都换成噗桑的吧!!”

44.

社会咱鹦哥:全是噗桑!!整个宿舍全是噗桑!!!/陶醉

45.

被大妈误会了的金博洋:先不说我,你看见我的直男.格子床单.室友瑟瑟发抖的拒绝的眼神了么?/室友: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休想推锅给我

46.

第二天,也就是正式开学的第一天,就这么到来了。没有过渡,就这么草率。

金博洋在自己的座位上与化学题作斗争。

“唉唉唉,那个,金博洋,你拿着笔过来!!”

此时风风火火走进教室的是班主任兼化学老师——晏哥,金博洋就是他的课代表,当班主任的课代表好处就是时不时可以当一下甩手掌柜,但晏哥的活永远喜欢安排给金博洋干。

所以,三好学生评优统计票数这种事,当然也由金博洋来干。

金博洋对这个活其实有点打怵,上个学期统计票数的时候自己把“正”写成“一丨一一”,缺了左下那道丨,被晏哥和知情的同学笑了好久。

金博洋拿着一只黑笔战战兢兢地走上讲台,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啊这种时候应该有一个帮忙念票的...”金博洋拿起其中一张纸喃喃道。

“金博洋!”耳边突然响起一道炸裂的带着浓重鹦鹉口音的声音,金博洋一瞬间感觉自己听觉神经似乎废了。

“你干嘛!!”金博洋不满地看向刚才出声的羽生。“你说要帮忙念票的啊。”羽生瞪大眼睛,拼命装无辜ing

“要念也不用念那么大声...吧...”说到一半,金博洋觉得事情有些不对。金博洋缓缓抬起大脑袋,只见讲台下全部的同学,不管是在看书写作业喝水玩游戏,现在全部watching you——

金博洋僵硬地再次转头,还好,晏哥刚才走了,应该是(?)没有听见羽生这炸裂的一声嘶吼。

金博洋秉承表面要坚韧淡定宠辱不惊,要澎湃就在内心戏里澎湃的原则,沉默地低头继续统计票数。

“金博洋”一“金博洋”一丨“凡哥”一“威祷”一“苏”一

是的,金博洋和羽生强装淡定,一鹦鹉凭借嘶哑性感的喉咙,一人凭借颤抖鬼画符的笔迹,硬生生在晏哥回来之前统计完了票数,期间全班are watching you——

“不错不错,你签上字,送去那个楼的政教处,去吧去吧,一分钟后上课你赶紧跑回来!”

望着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笑的如春风拂面一般的晏哥,金博洋内心在不停地叹息。

唉,虽然不想承认但还是——

继花鸟鱼虫市场后,吸引全班人的视线,成功1/1

47.

社会咱鹦哥:我不知道我该说我是故意的还是我不是故意的......

48.

被全班watching的金博洋:我是不是该谢谢你让我再次享受到全场聚焦的感觉???

——TBC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