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r醋

佛系

哪来的黄毛鹦哥!【二】

*先排雷  羽生结弦是只鹦鹉
*本来想写搞笑的段子但好像失败了
*鹦鹉的图片我主页里有
*大概(肯定)是这周末最后一更了,又要上学了啊/装死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16.

“你跟我说说吧,你到底为什么跟着我?这名字谁给你起的?”

金博洋认命地放弃了将这只鹦鹉打包送走的想法,转而开始和他对话。

“因为我帅?好像不是。”

被拒绝过一次的金博洋明智地放弃了这个理由。

“因为我聪明伶俐?”

您算了吧,花鸟鱼虫市场里连一只鹦鹉都斗不过。

“因为我可爱?”

这个还靠点谱沾点边。于是鸡尾晃了晃头顶的毛。

“啊我就说嘛,我这么可爱一定是人见人爱啊!!现在范围竟然都扩大到鹦鹉了,我的魅力无敌啊!!”

切,明明是噗桑的脸最可爱!!

于是鸡尾连两坨腮红都写满了嫌弃。

17.

社会咱鹦哥:放弃吧人类,你身上吸引我的只有致命的一点——长得像噗桑。其他,不存在。

18.

冷漠的金博洋:明白了,我明白了。我把你带回家的原因也只有一个——好好研究一下你到底是蒸了好还是煮了好。

19.

“成成成,咱不聊这个。下一个问题,谁给你起的名字?”

“我的名字?当然是我爸妈起的了,难不成你的名字是你刚出生的时候用十二指肠想出来的?”

三番两次,被一只玻尿酸鸭嘲讽。金博洋,颜面何存??

“我不想叫你羽生结弦,你用你的十二指肠再给自己想个名让我叫吧。”

“小猪~~”

?????什么?????

这只皮卡丘,见面才几天,怎么就骂我是猪了呢???叔可忍婶不可忍!!!

“喂,你,骂我干什么!!!”

金博洋说着,靠近了厨房,随时准备抄起菜刀。

“谁骂你了?对号入座。你叫我小猪好不好嘛~~~”

what???这只鹦鹉怎么又开始说自己是猪了???难不成这是什么阴谋???

金博洋的脑子转的飞快,想出了一百种待会这只鹦鹉套路自己时的对策。

“噗桑叫小猪的声音最温柔了!!小猪~~piglet~~p-i-g-l-e-t~~~你倒是叫啊!!”

很棒啊,这鹦鹉口音的英文。又说他像那只熊呗。

这只鸡尾很ok啊。

不想当piglet的皮卡丘不是好玻尿酸鸭。

20.

社会咱鹦哥:piglet~~pooh~~~~

21.

怀疑人生的金博洋:你别突然笑的这么荡漾,我害怕啊!!

22.

不久之后,金博洋开学了。

以前不愿意上学的金博洋现在十分感谢学校这个密闭死板的地方:终于摆脱那只小猪了!!

事实证明,正在和同学们说笑的金博洋啊,你高兴得太早了。

前一秒还坐在窗边说笑的金博洋,听到了有敲窗户的声音。金博洋回过头去。

后一秒,笑容凝固。

因为自家小猪就站在窗外。嘴里叼着一块小熊维尼的橡皮。

而现在被迫浑身上下都穿戴着小熊维尼,笔袋是小熊维尼,笔也是小熊维尼,甚至宿舍里枕头被套都是小熊维尼的金博洋,心态彻底崩了。

他心情复杂强装淡定地打开窗,让小猪进来。

然后是一顿痛斥:“你怎么来了??这里是学校!!会把你扔出去喂狮子的!!”

“首先,你们学校里需要有狮子。”

小猪把橡皮放下,站在金博洋的作业上优雅的理了理羽毛。

23.

社会咱鹦哥:哼,我好心过来给你送橡皮,你竟然要把我丢去喂狮子,臭男人!!

24.

不知道说啥好的金博洋:请问,您一只观赏鹦鹉是怎么从家飞到学校的???hello您可不可以解释一下???还有啊我记得我走的时候锁门了吧???您以前开锁公司的吧???还是有分店的那种???

让我们为被逼疯的金博洋同学祈祷一下吧。毕竟小猪真正皮的时候还在后头呢。

————TBC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