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r醋

佛系

哪来的黄毛鹦哥!【一】

*先排雷  羽生结弦是只鹦鹉
*本来想写搞笑的段子但好像失败了
*鹦鹉的图片我主页里有
*其他的不多说了,大噶都知道的/知道啥?我自己也不知道

01.

金博洋走在大街上。

金博洋感觉左肩一沉。

然后他往左肩上一摸。沉重感消失。

金博洋继续走在大街上。

金博洋感觉右肩一沉。

然后他又往右肩上一摸。沉重感消失。

金博洋再次走在大街上。

这次,脑袋一沉。

事情显然有些不对劲。

凭借近二十年的见镜子就非要照两下的习惯以及身体对旋转的记忆,金博洋猛地转了个圈,对上了面前一家店的玻璃门。

他从玻璃门上看见了自己的身影。

他感觉到了头皮处传来头发被拉扯的疼痛感。

他好像在玻璃门上,和一只鹦鹉对视了。

再抬头看看这家店。

呵,好样的。花鸟鱼虫市场。

02.

社会咱羽生鹦哥:这小子转圈还挺能转,差点把大哥我甩出去。幸亏我抓的紧。希望没给他扯掉头发/心虚

03.

蒙圈的金博洋:呦,我头上这是站了个玻尿酸鸭还是皮卡丘。头上一撮黄毛脸上两坨腮红,可以考虑考虑出道啊。

04.

花鸟鱼虫市场里,金博洋和“玻尿酸鸭皮卡丘”大眼瞪小眼。

“大胆!!还不快跪下!!!”

时至今日,金博洋依旧不太理解,这只鹦鹉当时开口第一句话,为什么是这么一句破玩意。啧。

还珠格格看多了吧。待会拿一把小针扎人去。

金博洋带着这只鹦鹉进了市场,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这鹦鹉叫鸡尾,还叫玄凤balabala.....

但他清楚地记住了鸡尾这个名字。虽然他觉得这明明是只玻尿酸鸭。

根据登记信息,市场里没有丢失鹦鹉。

奇了怪了。金博洋开始犯愁。

“喂,你是走丢了还是怎么着?干嘛跟着我?是不是见我太帅了??!!一定是这样!!!”

金博洋突然找到了这只鹦鹉跟着自己的理由,并且相当自信。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我喜欢你有趣的灵魂。”

“......”

好样的,这只鹦鹉,你好样的。

05.

社会咱羽生鹦哥:什么长得太帅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我爱的是你像噗桑的脸。

06.

强装大度的金博洋:没关系,我知道你只是一只不懂欣赏的鹦鹉而已。

07.

对视与沉默。

“你要不就在这呆着吧,我登记上电话号码,要么失主来找,要么爱谁领就谁领吧。”

思索了一下,金博洋决定暂时放弃这只审美不当的鹦鹉。

“师父,师父!!——你为何执意丢下徒儿不管!徒儿与师父一道西天取经,徒儿....”

您怎么还演上86版的西游记了呢???

原来是只戏精鹦鹉???

“我又不认识你,家里养只鹦鹉不好养啊。”

金博洋敷衍道。

“哇——坏人——抛弃小动物啦——无情无义的家伙——”

wait这老哥在瞎吱歪些什么!!!

“停停停,这位大哥,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看啊,我——穷光蛋一个,好看的鸟笼子没有,高级的吃食没有,这不是委屈了你嘛.......”

金博洋试图以理服鸡尾。

“哇——坏人——虐待小动物啦——残害国家级资源啦——”

“我不走!!我不走还不行嘛!!!你揪我头发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哇——坏人——小肚鸡肠啦——斤斤计较啦——”

“哥!!祖宗!!!咱别说话了!!!!”

吸引花鸟鱼虫市场所有人的视线,成功1/1

08.

社会咱羽生鹦哥:我不管我就赖你我就赖着噗桑的脸,你赶都赶不走,我受法律保护/邪魅一笑

09.

绝望的金博洋:容嬷嬷的小针呢???where????唐僧的紧箍咒麻烦给我备份一份?????

10.

金博洋还是把鸡尾领回家了。毕竟他实在不想被人围观。花鸟鱼虫市场的大佬,不敢惹啊不敢惹。

几天相处过后,金博洋发现,不仅鹦鹉会说话,自己也会说话。

啊呸,才不是!!!!

不仅鹦鹉会说话,在别人耳里这东西吱哇乱叫的时候,自己也能明白他在说什么。

别问金博洋怎么知道的,因为是作者瞎写的。

金博洋犹记自己为了知道这只鸡尾的名字而被新华字典支配的恐惧。

11.

社会咱羽生鹦哥:作者在水字数,鉴定完毕。

12.

面无表情的金博洋:意见难得一致,该开瓶好酒庆祝庆祝。

13.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博洋,小名天天,我......”

“噗桑~~~”

???什么东西???

“你是噗桑~~~~~”

你说我是那只傻fufu的熊???兄dei再给你次机会你要不要考虑活下去??

“我不是!!先别管我是啥,得先给你取个名字......”

“不要你取!!我叫&#%@*@*#”

你又讲啥???你叫什么??一堆乱码???

原谅金博洋,他不是耳背,毕竟鹦鹉也是有口音的。

啪!鸡尾用翅膀扫下来一本字典,砸在金博洋脚背上。

新华字典。

金博洋此刻大抵在庆幸,他那本超大超厚的成语词典前一天被他落在了学校。简直是未卜先知的明智。以后那本词典还是不要带回家为好。

“you——”

金博洋翻到you的部分。然后脑袋被糊了一翅膀。

“you——”

是you啊怎么了?

“you——”

对啊you啊没毛病啊,难不成这哥们是想让我英译汉??

“you!!!!youyouyou!!!”

凭借几天的鹦鹉口音听力魔鬼训练,金博洋大概明白自己错在哪里了。

于是翻到yu。这回总算没挨翅膀。

羽。这个字蛮不错。

羽生结弦。嗯,这个名字,妙啊。

就是和你这只玻尿酸鸭不搭。

14.

社会咱羽生鹦哥:我鹦鹉口音怎么了??你就没个东北口音??不服还是咋地??

15.

心累的金博洋:我不想挨翅膀啊!!

——TBC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