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r醋

佛系

【双绿】安魂曲xCaT

*严重ooc的可能并不是很甜的小甜饼  佛系看两眼得了

*Q群联文清明假肝出来的  当作五一假结束的一个小纪念??

*没错我就是死了好几个周突然出来诈个尸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1.

“哥,你看我这次怎么样啊?”

CaT带着点炫耀意味地将手机举到了安魂曲眼前,屏幕上赫然是自己在众人面前表演耍帅时的照片。

安魂曲无奈地凑上前去看那张照片。自己和弟弟的性格简直是两个极端,自己安静沉稳,弟弟却总上蹿下跳。

“今天的弹力球没有砸到自己所以很成功吗?”

“呀!!哥!!!”

好像被拆穿了什么老底的CaT冲上去便要和哥哥闹,安魂曲任由他轻轻打了自己几下。

小拳拳捶你胸口!!但是CaT的小拳拳对安魂曲无法构成什么威胁。

一般过不了几秒,CaT就会放下小拳拳跑去另一边撒欢;当然也经常有CaT缠着人不放的时候,比如现在——

安魂曲左手环住CaT的两只手腕,右手把人摁在了怀里。

霸道又温柔的哥哥通常就是这样来制服不听话的弟弟的。效果百分百保证。

每到这个时候,CaT也会乖乖窝着,称职地当个散发着软萌可欺气息的奶包。

其实可以在刚开始打我的时候就揽住的,下次多抱一会。——来自喜欢被奶包子缠上的安魂曲的一点点小想法。

其实可以多打几次的,打得久一点,哦对还要轻一点,要不还是直接往怀里扑好啦。哎呀有点不好意思的,老害羞了。——来自想钻进怀里的CaT心里的当啷当啷响的小算盘。

2.

难得的聚众野餐。CaT当然选择和安魂曲排排坐啦。

但还是要皮起来的。于是CaT从草地上爬起来跑去别人地盘皮。废话啊,这孩子当然不会在自家安魂曲面前皮:)

安魂曲就继续安静地在绿草皮上当一棵小白菜看着CaT皮。

一边——

“喂CaT,你的弹力球砸在我的蛋糕上啦!”

听见这句话的CaT试图逃跑,但很可惜没能逃过被十分珍惜蛋糕的小蜘蛛缠了一身蜘蛛丝的命运。

“这位少侠且慢,有话好好说,放下剑放下剑!!”

这是试图从幻花身上揪下来一朵小fafa却被卧虎藏龙发现并拿剑抵着脖子的CaT的求生欲。

另一边——

“安魂安魂,你那把伞借我一下呗?”精致如大白鹅,他可不想自己被晒黑,所以打起了安魂曲手里的太阳伞的主意。

然后安魂以光速退开了二十米远。

九儿见安魂凑过来,开心道:“安魂,看在我们都是绿色系的份上,那个小风扇可不可以——”“不可以。”安魂式冷漠。

然后CaT摸着自己被吓怕的心窝窝,哒哒哒跑到了安魂曲身边。

顺手拿走了安魂手里的小风扇。安魂的伞也十分自然地歪向CaT。

CaT收好自己的俩弹力球,十分乖巧地做了一个小虎牙眯眯眼笑。

热爱皮天皮地的CaT和冷漠淡然的安魂曲,在面对彼此的时候,官方形象已经拧成了你怎么解也解不开的耳机线,使人心情复杂。

都是绿色,咋就不对我好那么一点点呢。这是九儿的一点点忧伤。

今天也是双标安魂&CaT开心的一天。

3.

CaT的弹力球坏了。这是一个简短而又悲伤的故事。

三言两语来概括,就是CaT又一次在众人面前耍帅,一不小心将弹力球扔远了,虽然CaT在事后一再强调他能接住那颗球但很不幸,弹力球飞向了幻花然后被感官敏锐的卧虎藏龙用他那刚刚抵过CaT脖子的剑震成了渣。

为什么不劈成两半?卧虎藏龙说半个球还会因为惯性飞出去伤到他家幻花。

于是CaT心爱的两个弹力球就废了一个。凄凄惨惨戚戚。

“这俩弹力球是一对,人家大概不会单卖给我一个吧...”

CaT与安魂曲走在商场里,CaT有些忧伤地向安魂抱怨:“就是一个弹力球,卧龙大哥至于那么紧张嘛,我接住明明绰绰有余的...唉唉唉,哥你等等我啊!!”

安魂没有说话,只是垂在身侧的右手向后方摆了两下。

然后又一只手就覆了上来。若是旁人看到,定会感慨一句:“这动作简直太熟练太自然了!真是一对模范情侣啊!!”

安魂拉着自家小朋友,到了橱窗前。橱窗中摆着的便是和CaT同款的弹力球。

“您好,请问需要些什么?”柜台小姐姐面露和善的微笑。

“我弟弟的弹力球坏了。能拆开卖吗?”安魂依旧冷漠。

“对...对啊,你看,就是,他这个...emm...这个蓝花的还很好,但是...那个...呃...粉色的...可以吗...”

其实,平时非常非常皮的CaT,社交时说话并不是很利索的事情,应该也没有那么令人吃惊吧,对吧?虽然其他人都很奇怪,但是安魂每次都没有表现出惊讶呢!一切以安魂为准!!

柜台小姐大概并不是很想听这孩子结结巴巴说话。但是考虑到自己无意中看见的两人拉手的一幕,她决定继续保持姨母微笑并拖延时间来欣赏这来之不易的CP。毕竟自己是个卖弹力球的,每天要面对的是一群小学🐔。

“不好意思呢,这款弹力球只能成对卖,不然有余货的话是不好处理的呢。”拒绝这样一个可爱的孩子柜台小姐有些不太忍心。但这是本职工作,而且还能洗一下眼,她安慰自己。

“可是,那多出来的一个弹力球该怎么办,总不能让卧龙大哥再拿剑震碎吧...”

旁边的人表示他们好像听到了什么非常暴/力的事,快步跑开。

“买一对。”这简洁的风格一定是安魂没错了。他从复杂的白菜叶衣服里掏出了红票子,期间一直没有松开CaT的手。

“那这个蓝花的球...”没待他说完,安魂就把球从CaT手里拿了过来。

“你送我了。”果然是个霸道的哥哥啊!

“那个我已经用过好多次了,都有一点摩擦的痕迹了,哥你...”CaT表示这听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处理方式但是为什么有些心虚?

“我们的第一个定情信物,是有CaT的味道的蓝花弹力球。”

唉唉唉,这个哥哥温柔得过头了啊!!撩到小孩子了啊!!!CaT的脸猛地涨红,白白净净的小脸像被刷了层番茄酱,可爱,想咬。

然后“啾”,安魂亲上了。

CaT把头埋在了安魂怀里。

今天真是幸福指数爆表的一天。柜台小姐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写个文。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