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r醋

佛系

哪来的黄毛鹦哥!【四】

*先排雷  羽生结弦是只鹦鹉*
 *人老了熬不动了肝文就肝到这吧晚

31.
 金博洋选择放弃挣扎。

“下节就考数学了...我可以选择死一小会吗...”

是的。此刻的金博洋同学,正在被开学考试折磨着。

作为一个偏文科的孩子,金博洋表示为什么数学卷子不是汉堡做的,他写不出来的话就把卷子吃了得了,对着卷子发呆简直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但金博洋再不乐意也没用。

开卷铃该打还是得打。卷子该发还是得发。题目该绉还是得绉。金博洋准备开始随缘做题。

“善哉善哉,ABCD阿波此得耳机游戏我爱你中国......”

等等,好像随缘得有点远。

喂喂这道题到底怎么回事啊,他以为给我几个格子我就能知道面积了嘛!图形长得本来就不好看干嘛还要糟蹋人家!!给人家图形个痛快让他知道自己的身高体重将来找对象也好找啊!!!个鬼啊!!!!他虽然大概能想到怎么做但他真的不会啊!!!!!

突然,一个噗桑的橡皮落在了卷子上。

低头一看,是小猪干的。

小猪看了看金博洋,用喙梳了梳羽毛,将爪子放在了C选项上。

32.
 社会咱鹦哥:唉,连数学题都不会的孩子以后可怎么过日子呦/来自理科大神的嘲讽与同情

33.
 试图逃避的金博洋:我不听!我不听!理科逼我念佛经!我想化身蜘蛛侠,手刃理科一身轻!!/今天也是双押的金天天!

34.
 金博洋觉得有些梦幻。

现在自己竟然堕落到数学答案都要一只玻尿酸鸭告诉自己的地步了??

来自金天天的充满怀疑与不信任的目光落在了piglet身上。

然后他成功挨了一翅膀。

人生啊,数学题做不出来,建立起的好形象一夜崩塌,还要挨翅膀。古人诚不欺我,果然凄凄惨惨戚戚。

不知道一只鹦鹉是如何做出来数学题的,但死马当活马医这个道理金博洋还是懂的。

毕竟如果羽生不给他指选项,他连蒙哪个都不知道。而且这些题是一只鹦鹉做的,错了也不能怪他要怪就怪piglet/佛系躺平

所以金博洋就在piglet的指引下,完成了数学卷子。

金博洋觉得,这些答案竟然都还靠点谱/当然,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实在想不出答案而有人给出答案时产生的错觉。

不管怎么说,金博洋还是尝到了一点点人生开挂的感觉。

35.
 社会咱鹦哥:哼,你竟然不信我??人类科学的学霸你都不信你还能信谁??我就问问你,还,有,谁!!!

36.
 疯狂抄答案的金博洋:喂喂喂你先讲讲为什么你一只鹦鹉要学人类科学可以吗??你的下一个目标怕不是要称霸世界吧???/要你管,略略略

37.
 开学考试结束,意味着又是一个绝望的新学期。
 金博洋来到宿舍。

平时被他极度嫌弃的室友的灰扑扑的格子床单被套,此刻竟然说不出的顺眼甚至有些向往。

因为他现在的床单被套枕头套抱枕拖鞋睡衣——全是噗桑。

他看到了室友眼里的复杂意味和室友的欲言又止。

还没等他开口,一抹白光掠过。只见一只皮卡丘在他的床单上打滚。

“你下来!!你给我下来!!这是我的床!!”

金博洋试图阻止自己的床单报废。

“噗桑~~都是噗桑~~~~”

你能想象吗?一只鹦鹉奇特的口音,带着销魂的颤音,在你床上滚来滚去并且一定要喊出声,而且宿舍隔音不好并引来了一大批人围观,是什么心情吗??你能感同身受吗???

显然你会疯!!!所以金博洋同学此刻迅速在大脑里过滤了一遍蒸炖煮炸煎烤鹦鹉该如何做!!

但可悲的是,这只鹦鹉毫不自知。

“噗桑,你为什么不把床也换成普桑的?”

看看,看看,这一只玻尿酸鸭才和自己相处了几天??现在连他的床都想换了???门没有窗没有老鼠洞都没有!!

刚深吸一口气准备反驳的金博洋,又被打断了。

“你是不是穷,买不起啊?”

金博洋陷入暂时的沉默。

对啊,我就是买不起啊,我就是穷啊,你还是断了换床的念头吧!!!

38.
 社会咱鹦哥:哎呀可怜孩子,怪不得数学不好,穷成这样,账都不用算嘞!!

39.
 想翻白眼的金博洋:对,我就是穷。但实不相瞒,我家挺有钱。劳力士我也戴。瞪大你的眼睛看看我的右手腕吧这位朋友。

40.
 “对,我就是穷,学校还欠我500块奖金没给我。”

金博洋决定要维持自己宽容大度的形象,尤其在门口有那么多人围观的情况下。顺便挑明自己是个拿奖金的好学生。

但他的对手,是一只不按套路出牌喜欢做自己放飞自我的

鹦鹉.羽.piglet.生.玻尿酸鸭.结.皮卡丘.弦.鸡尾

“你还有奖金??右脑缺失的补偿损失精神安慰费吗??”

不行!!不能蒸炖煮炸煎烤!!来跟我念!!远离纷扰心如止水慈悲为怀万物皆空......

“是奖金就是奖金!!就你话多咯!!所以为什么学校一直不给我这笔钱,让我等了一年(其实只是过了个寒假)!!”

金博洋愤愤道。他早就计划好怎么用这500块让自己多长几斤肉了结果一直不给他钱是怎么回事!!

“因为你非啊。”

piglet的眼神很真挚,语气也很真诚。

但金博洋绝不接受。

“胡说!!我明明是白皮!!和别人拍照提高亮度的时候,别人刚刚好我就爆了的那种白皮!!多少女生羡慕不来的牛奶皮肤!!欧到不行好吗!!”

41.
 社会咱鹦哥:切,就你白啊??你的白是白皮肤,哥的羽毛白可是墙灰白!!!老白老白了!!

42.
 心如止水的金博洋:佛系随缘求500块TT 

——TBC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