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r醋

佛系

哪来的黄毛鹦哥!【三】

*先排雷  羽生结弦是只鹦鹉
*感觉自己没有在写两人的文  连编带改地纪录我的生活(??) 怎么搞笑怎么来  你没笑的话是我文艺不精TT
*所以还是有必要说一下以后可能会出场的人物  凡哥——女,英语课代表  威祷——男,理科学  33and珊瑚——女*2,班级相隔很远的发小  其他人就用身份或者姓来代替
25.
“天...天天?这东西是?”
刚才和金博洋说笑的同学,现在都一脸茫然地看向那只黄白色不明生物。哦,腮上还有两坨腮红。
“他...”
“我是他大哥!!”
没等金博洋开口,羽生抢先开口。
然后,金博洋亲眼见证了——英语课代表凡哥的傻笑式懵逼,理科男威祷的几何式震惊/具体怎么震惊并不知道,空气就这么凝固。
“天天...你堕落了......你竟然认一只皮卡丘当大哥......”从威祷嘴里挤出的这句话似乎十分艰难。
“你别胡诌,这明明是只玻尿酸鸭!!天天,万万没想到啊,你大哥竟然是只鸭子??虽然玻尿酸鸭很可爱但是你能不能有点骨气!!找个好大哥跟着吃香喝辣不行吗!!”凡哥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深深刺痛了金博洋的内心。
是啊,他捡了这么只鹦鹉,这鹦鹉非但没有给他挣面子回来,反而自己要劝诫自己一百遍慈悲为怀万物皆空才能不去想到底是烤鹦鹉好吃还是炸鹦鹉好吃。人生,如此多艰啊。

26.
社会咱羽生鹦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我不爱冰冷,的床沿!!不要逼我想念balabala......

27.
想不出形容词的金博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哥别杀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把枪都给你......

28.
金博洋觉得,他好不容易塑造了那么长时间的哲学有深度,低调有内涵,帅气有颜值的形象,即将毁于一旦。
金博洋觉得,如果这时候他不做点什么来挽救他的形象的话,他大概就凉了。
所以,金博洋决定采取行动了。他要行动了!!
“你不是说你是小猪吗!!piglet!!为什么你这么快就忘了自己忘了我呢!!”
“piglet!!你不能忘了我!!尽管你长得奇怪发音不好脾气老差还挑食,但我依然,将你放在了我心底!!”
“小猪!!你能感受到我那颗真挚的心吗?!”
几句话,挑明这只鹦鹉的孬处,衬托自己的包容,显示自己胸襟的宽广,重情重义,为自己的形象深度加分。金博洋觉得,很完美!!
但其他人好像并没有成功接收信号并为他的形象加分。毕竟是理科男和英代嘛。
“本来以为你大哥是只皮卡丘或者玻尿酸鸭也就算了,可你大哥竟然是只猪......我们虽然替你感到惋惜但既然你愿意我们还是恭喜你找到了你的大哥......”
金博洋感受到了两道怜悯的眼神。
wait!!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样子!!我不想认他大哥啊你们帮我重新介绍个吧拜托了啊啊啊啊啊!!!!
“我当然知道噗桑对piglet用情很深!!所以我这不是给噗桑你送橡皮来了嘛!!”
在金博洋崩溃的时刻,玻尿酸鸭的声音传来,并且爪子拍了拍他之前叼进来的噗桑橡皮。

29.
社会咱鹦哥:我想你现在应该学会看鹦鹉脸色了。

30.
麻木的金博洋:我明白的。祝大哥祝大哥祝大哥,吉时吉日喜如风丰年丰月如风增,增富增财增长寿寿山寿海寿长生balaba...../果然是胆子大到连撒谎遭雷劈都不怕的天总啊! 

评论

热度(26)